这儿穆秋,请多指教。
是个混语c的,主古原和物拟,全职凹凸。
比起文手不如说还是个转化期的脑洞手,文……
考上了大学但存活期一如既往的嗯……
有很多很多想要写想要说的梗和世界观√
还是多多指教吧……

暴风雨 相关

文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写前面我知道我话很多。 有更改


给自己立个flag逼自己写完。

一开始的脑洞是跟亲友讨论安哥刀名的时候high起来的段子,我坚持不剧透。

然后被我脑补出了世界背景我自己又补了一句:


    王给予了骑士最高的赞美。


我会向主祈祷,我等待这一刻。


(现在更新就像挖坟......两年后的我如是说)

设定【不定更新】

王骑,西幻,部分背景取自中世纪,有一定教会的色彩。

非典型魔法师设定,正常的骑士设定。

出现的部门:

魔法会→以及它的分部

王宫势力

造反势力

教会,但本文应该只有信仰出现了。


人物设(426年)

安迷修

22岁

骑士。

曾经是个大魔导师,广负盛名。但十六岁的时候突然辞职,并且明示要成为一名骑士。

【注意:真实的中世纪的骑士一般都是贵族子弟,并且要在七岁开始被送到领主家中学习受训,此处为私设】

他本人就和他的骑士道一样。

五岁被雷狮拐进了皇室的书房,看到了一个只能画给恋人的法阵。据说他们打了一架。后来雷狮结束了自己的单恋

据说哭过(还撒娇),雷狮评价很可爱。

二十一岁回归,斩龙。雷狮的登基大典上将他点为自己的专属骑士。但从他们之后的相处上,很多人都认为是雷狮的举动是在膈应他,还有少部分坚定地认为他们有JQ


雷狮

22岁

曾经失踪过,据说是个海盗。

拥有一个海盗的特质。传说找到了珍宝。

五岁拐了安迷修进王宫,后来他无比庆幸这次诱拐行动。

然后被安迷修幸灾乐祸的笑容来了个暴击。

二十一岁突然回归,登基。顺便把自己死对头要了过来做自己的骑士。

大概我是个安吹好像雷狮的戏只能说到这里了(为了不剧透)



评论
热度(3)

© 来学习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