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穆秋,请多指教。
是个混语c的,主古原和物拟,全职凹凸。
比起文手不如说还是个转化期的脑洞手,文……
考上了大学但存活期一如既往的嗯……
有很多很多想要写想要说的梗和世界观√
还是多多指教吧……

喜欢的人对我的信息素过敏怎么办【预设存梗】

不管以后写出来发不发我都觉得这个梗得发出来笑笑。

梗如其名。n+1个版本加一个脑洞后的脑洞。

脑洞史无前例地大,被地震刺激了说什么也要发上来,前脚离开后脚就震,怂。

只能希望一切平安。

实地考察过震中【真的是刚从那绕了好几圈】那边人不多,很多地方在建设。但说什么也没用,直接上祝福。

扯得远了...

版本一【bushi】

文本说明:

还没有文案随口胡掰。

这是一个连当事人都觉得不可能的透着中二的清新脱俗【惨不忍睹】的校园爱情故事,这是一个爱情至上哪怕柏拉图(傻白甜苏苏苏涉雷啥的请右拐)的故事。

这还是一个有味道的故事,串味吸味香飘十里是经常会出现的事——所以真的不保证会不会有浙醋陈醋米醋等等这样的味道,同时也真的不保证会不会有熏肉烤肉腊肉等等这样的味道——

别想太多,我说的是信息素。

所以,大排档夜市等等一系列食肆的旁边,是不会存在情侣酒店的【???】

论坛体,也许我会尝试着上帝视角。先为文中的孩子摊上个后妈点个蜡,同时为脑洞后更大的脑洞#直到洞房我才发现爱人对自己信息素过敏#拍自己一板砖。

纯胡扯,话很多!涉及的问题(特别是医学,科学等等唯物主义上的问题)请不要当真,也请不要乱来。三次元里还是生命最重要,虽然我放弃去按各位伟人的棺材板了,但我很严肃,而且我真的一点都不考究。

笔下皆娱乐,水平就这些,拍砖没问题,心碎还能长。

……要是能轻点的话???



世界说明:

本世界人权平等,没有解放战争,科技水平高于地球,但存在少量医学(仅适用于本世界的性别分类体系)上的误解,大概是性别一多专家就傻眼了

大体上为正常向abo设定,性别比例也是(o特别少)

私设有

·第二性别(abo)可以以基因测序的方式提前预知,一般三四岁的孩子可以慢慢分辨他人的信息素,十岁开始分化,渐渐有自己的信息素,十八岁结束分化。多数o的发情期(不受抑制剂干扰的情况下)出现在二十岁。

没什么用的,对主角来说一般设定是不存在的。

信息素有味道。但是让ao有所反应的物质就那么两三种。类似味道的a和o的信息素也是可以轻易分辨出来的。但是这也导致了——有的人会对整一个性别过敏的尴尬...

·有部分b可以闻到ao的信息素,小部分b可以识别信息素,更小部分的b会对信息素产生反应 一般不是什么好事。由于分析出的空气成分不一样,四舍五入等于呼吸的不是同一片空气,很多b对ao日常的一些破事儿并不了解。

·信息素传播范围未知(曾据生物课上一句“雌蛾的信息素传播范围为十六公里”展开过三次元的动物世界的调查讨论,最后的衍生结果请自行感受)。

·抑制剂品质中等,而掩盖信息素的药品分口服和外用。有些乱七八糟的药品有百分之五到八(百分之百)的失效概率,药剂失效时,玩家将携带吸引附近a/o的buff。

·真的有人会过敏,有的人的过敏源里面包含了信息素内的成分。但是,已经标记的ao信息素交融,不存在该情况。

世界:好像还真的没见过有人那啥带口罩的

未完接着x

评论
热度(8)

© 来学习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