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穆秋,请多指教。
是个混语c的,主古原和物拟,全职凹凸。
比起文手不如说还是个转化期的脑洞手,文……
考上了大学但存活期一如既往的嗯……
有很多很多想要写想要说的梗和世界观√
还是多多指教吧……

【雷安】暴风雨 05

上一篇:暴风雨 04

相关:戳我www

ooc我的!我想我需要加一个我流雷安

前头不小心放了个剧透这里是个刀吧大概了...我就不该手贱!

安哥!他有马!


---

矫健的白马遛遛哒哒慢慢走着,马蹄声听起来轻快愉悦,而愣是走出了闲散的潇洒意味。它驮着的那个骑士没有穿战甲,只带了两把佩剑,露出了他极为英俊的脸庞。他眉头舒展,抿着一丝笑意——温和极了,但只要一眼,人们就毫不怀疑他是一个怜悯弱小的,强大的骑士。


看起来,他似乎遇上了什么好事。


清晨,雄鸡才打着盹预备开嗓,这幅美景自然没人看见。安迷修骑着马连夜飞驰,这个时候已然临近了目的地。他索性理了理被风吹乱的衣衫——被吹起的那撮毛他是毫无办法,任由自己的爱马带着自己慢慢走着。


眼下是一篇废墟。他的目的地。


他露出一点认真的神色,慢慢地,他的神情越来越严肃了。他拍了拍佩剑翻身下马,拉着马儿走进了那方废墟里。


他停下来,蹲下身勘探着什么。就在他似乎看出什么端倪时,他眼前闪过一道白光,随后是一声巨响。


“谁?”


-

“前面说的都不是重点——”


雷狮慢悠悠地把玩着信封。他没有拆开的意思,手指一下一下划过边沿,眼睛看着安迷修一眨不眨。


“......什么?”


安迷修愣了愣。


“没什么,重点在于——信里面的法阵,骑士。”


“......我在里面加了显影术——”


“不是这个,”雷狮嘴边的笑容慢慢加深,“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才没跟我解释传信的事情。”


骑士张了张嘴,却直接被眼前人打断——雷狮亲了亲他,嘴角。两个人坐的很近,雷狮贴着安迷修的脸,气息喷吐。


“安迷修......这个可不是你的骑士道......这是你的私心。”


“......但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这是——骑士对于挚爱的告白。”


“那我收下了。”


-

“你看到了吗?”


“师父......这——”安迷修有些茫然地抬起头,快速并且坚决地否定道:


“这不可能!”


“小安你先冷静,你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老者微微皱了皱眉,他托着一个紫色的水晶球,神情里面带出了些安抚的意味。


他们站在那一堆废墟上。安迷修显然有些难以接受,微微地颤抖着。他蹲了下去,捂着自己的脸。他的佩剑也随着他的动作微微颤抖着。


半响,他才勉强用他颤抖的嗓音说了两个字。


“......雷狮......”


“......什么?”老者没有听清楚。


安迷修把这个名字在心里辗转念了了几次,又用了很长的时间把心里的悸动压下,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来。


“......我们的王......他......就是......


大旱的根源......”


最后的五个字,轻的只剩下气流辗转。


他睁开眼,踩着一张残纸,阳光在头顶给他描摹了一个影子。


“ 保护老弱妇孺。”


“为公义而战以对抗不平与邪恶。”


“热爱家园。”


骑士精神。他知道残缺的地方应该写着最后一条“为防卫教会而冒死犯难。”


但他冷得说不出话来。


-

“这不可能!”


“天呐,我圣明的主——”


“哈,为什么不可能?”雷狮定定的看着老贵族,嘴角若有若无地带着一丝笑意,重复道。


为什么不可能呢?


他的虹膜折射着暖阳——彼时太阳已经升到了半腰,但那片紫色并没有因此清亮起来,晦涩不清,仿佛是薄云遮月,才依稀的透出一点紫光。


老贵族心惊胆战地从那厚厚的文件中抬头,他对着那双仿佛映了星辰大海的眼睛,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失踪三年,他们可能一下子忘记了。


三王子还很年轻。


而且比起国君,他更像是一个海盗。


难以预测,野心勃勃。


——他的眼里透露着疯狂。


---tbc



雷狮没崩没坏qwq真的没崩没坏qwq

请不要给我寄刀片谢谢qwq


评论(4)
热度(30)

© 来学习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