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穆秋,请多指教。
是个混语c的,主古原和物拟,全职凹凸。
比起文手不如说还是个转化期的脑洞手,文……
考上了大学但存活期一如既往的嗯……
有很多很多想要写想要说的梗和世界观√
还是多多指教吧……

【过敏】装b的o一般有两种,但是......

出现机甲。

论坛体。

用了自己的原创梗:喜欢的人对我的信息素过敏怎么办

是一个系列,其他的故事还有本文中的故事暂时都不会写了。


装b的o一般有两种,但是……

1L 楼主

同志们你们见过装b的a吗让我缓缓。

 

2L

首杀!

 

3L

二杀!装b难道已经是时代潮流了怎么连a也……

 

4L据说他们最后结婚了

你们a真会玩

我有个同学就是a装b,去追一个讨厌a的o去了

 

5L

爱情的力量

 

6L顺便正个楼

爱情的力量。楼主呢?

 

7L 楼主

爱情的力量,我缓过来了等等我码个字。

 

8L 悄悄放下作业

坐等开扒。

 

9L 是吗我要上楼了

楼上的,作业写完了吗?

 

10L 等等等等你别过来

!!!

我错了我现在就去写!!!!

 

11L

哇楼上是家暴现场吗

 

12L 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是个医科生。住的是混合宿舍。

宿舍里面有个机甲系的,是个a,长得还可以,他们系第一。我就叫他X吧。。

那个装b的a,简称Y,也是机甲系的,第二,也很帅,在隔壁宿舍。

X和Y同一个初中高中上来的,虽然他们在外看起来关系很不好,经常为了一个观点怼起来。但其实,这两个学霸都给自己选了很多课,不跟他们同宿舍根本没有见过他们私底下相处的样子!!!


13L 楼主

简直就是明撕暗秀!!我至今都不懂为什么他们那么多年了还没有在一起!

 

14L什么居然是双A

不知道为什么听出了楼主的恨铁不成钢。

不是他们同学这么多年都没发现性别不对吗

 

15L 别说了都是泪

我就没发现啊……

我跟我男朋友从高中大学一直到读博工作,我也就这两年才发现他是个a。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16L 设未知数X和Y

有点意外啊居然是那个人特别少没有o连b都只有几个的机甲系?

从楼上的ID我仿佛看到了一场血泪史。但是……

秀恩爱可耻!!!抹了把脸上的狗粮。

 

17L 楼主

这个故事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我慢慢把事情打完你们先聊着。

哎,我想谈恋爱。

 

18L 16楼你的id

虎摸楼主,我也想谈恋爱了2333333333

15L的狗粮真是,猝不及防……

 

19L

……媳妇?

qwq你不是说讨厌a嘛我就……

我没带钥匙你开个门好吗qwq

 

20L 这个清奇的画风

卧槽。

 

21L

……闭嘴,别卖萌。

 

22L

好的媳妇www

 

23L 有没有觉得这个开展十分眼熟

暴击加倍。我死了

 

24L

别说了@4L

 

25L 我是4L

不用问了是他们。

我现在和一群同学看着他们进了门唧唧我我。

 

26L 真单身狗默默哭了

…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楼上是靠在他男票的怀里打的这句话。

 

27L 歪楼了歪楼了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4楼

 

28L 呼唤楼主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4楼

 

29L 楼主

其实作为舍友我是知道X暗恋Y的。他还发过贴求助,贴名叫《如何追一个不像b的b》。不过我没看,不知道怎么样,反正他一开始在我们的助攻下顺风顺水,然后一个月前,事情有了惊人的逆转。

X的身材对于我这个学医的a简直就是赤裸裸的伤害。刚好他们私底下做了个课题,Y把书落在我们宿舍了,我就跟他说你先去洗澡我叫他过来拿。当时我觉得我特别机智,现在想想我简直要后悔死。

Y晚上七点准时回到宿舍,所以我时间掐的特别准,Y敲门进来的时候X就出来了,裸着上半身一身的水汽的那种。

Y当时就脸红了。

我们一宿舍的人都自动退散,我当时内心刷着yoooooo假装看着我的书。

然后Y打了个喷嚏。

洗完澡之后难免都会有信息素,不过X一般很快就会收敛住。所以当时我没觉得哪里不对。

结果,Y当时的表情超级痛苦,一直在发抖打喷嚏。我们一宿舍都懵了。

然后,我灵光一闪,啪的X从床上拿了他的白环给了他。

然后我很后悔我是个学医的,真的。

事后我给他解释了半个小时,他用了很长时间才接受了自己喜欢的人对a的信息素过敏的事情。

我们都以为他们不可能的时候,我知道了一个消息。

他是个a。

卧槽。

 

30L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4楼

 

31L 信息量有点大等等

…看完我也只想说一句卧槽了。

 

32L

楼主那一大段发出来一片寂静我以为帖子要沉了……

不知道说什么好这。

 

33L

等等,作为一个b我不是很明白。

过敏是怎么回事,白环又是怎么回事。

 

34L 作为一个a我也不懂

白环是联盟研发给ao的,一般用来检测ao信息素,有的人会放一些隐藏气味的草药在里面。

过敏…楼主应该比较清楚,有的人会对某种味道过敏,有的因为对信息素的某一种因子过敏,会对整个性别过敏。

不是,如果他是个能闻到味道的b过敏还好说。既然他是个a那他为啥那么大反应,看楼主的说法直接确定了他是对整个性别过敏。

ao不是不会对自己的性别过敏吗......

 

35L 楼主

对,X的信息素是酒,前几天我还见他们喝酒了,所以我当时说Y对a的信息素过敏。

Y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个a,但是为什么X不跟我讲。

他们在Y改完性别之后就不见了。我当时跟他们一起去的,Y路过那些没掩盖自己信息素的a的时候脸色特别苍白,我和X一路都在后面看他。讲真这么多年了我第一次见X这个表情,担心的不得了那种。

 

36L 所以楼主你和他们什么关系

瞅了瞅题目瞅了瞅楼主,莫名觉得画风突然悲伤。

 

37L a其实也一样的

装b的o一般就两种。

一种以为自己是b,一种纯粹在装b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笑完还是嗅到了虐的味道。

 

39L 等等说起来那个追人贴

说起来X的那个帖子我三个月前见过,楼主就叫X

不是我说他们太屌了。一起培养感情=研究机甲

后来楼主失踪了,然后现在有人说在医院见到了他们应该是成了。

现在想想,好像是前几天吧……

 

40L 明明也就几十楼

爬楼爬的我好辛苦。

那个贴我当时笑了很久来着……两个高颜学霸之间诡异的谈恋爱方式。

我认识他们本人,最后见他们是在医院,当时我还说不会直接就去生孩子了吧。

卧槽现在这么一看简直。

 

41L 不是生孩子

楼主,我曾经是个医科生,唔应该说是你师兄吧。

为什么这么肯定你是我师弟,因为我留在当地工作了。

我们前些时候接了个病人,事情经过跟你说的一模一样。

 

42L 所以是什么

!!!!

 

43L

医生小哥!!!天使!!!

求给个准话!!!

 

44L 医生

额,病人的隐私不可以透露,我只能说他现在没什么事。

不过他应该要转系了,他的身体状况可能不支持。

 

45L 医生给你个么么哒

……没事就好

 

46L X

你不是说他只是没有接触过信息素身体排异吗?

不是说等他适应了就可以了吗?


47L 这是正主吗

???

 

48L 楼主

等等?弟弟你?

这就是你失踪不回我话的理由?

 

49L X

嗯。

他在医院我当然得陪着。我不放心。

 

50L 弟弟这个男友力

弟弟???

 

51L 爆表了有没有

???我说怎么楼主好像这么关心X的感情问题

 

52L 医生

……

 

53L 楼主

……

 

54L 

神同步

 

55L Y

我让师兄瞒着的。

 

56L 我不知道该说啥

??????

 

57L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吗

人齐了???

 

58L X

你……?

 

59L 万年吹Y

等等!!!认证ID???

 

60L 万年吹Y

难道说!!!

 

61L 万年吹Y

我靠我还说楼主这个XY看着这么出戏!!!男神!!!!

 

62L 等等楼上好眼熟

这是隔壁机甲论坛那个Y???

那X???

跟Y一起录实战视频那个X???那个和Y联名论文怼了权威解释的那个???

 

63L Y

我没弱到那个地步,不可以在机甲上待太久而已。

不过告诉你你肯定不会让我上机甲了……哎。

是我们。不过我以后转设计了^_^

 

64L

!!!!

所以Y和X,就是那个XY???!!!

 

65L

暴风式哭泣

男神的课题讨论!!!还有操作视频!!!

男神有个男朋友,男神在医院,男神说他转设计。

男神你要保重身体这些都不是事儿呜呜呜呜

 

66L X

……阿翼。

 

67L

阿!!翼!!

 

68L 我的心脏要停了

!!!!!!

 

69L Y

我翻了翻帖子原来我之前真的不是单箭头啊……

不过这个题目,人家装b变回来了都是小怪兽。

怎么我从b变成了a,比我是b的时候还弱似的。

反攻无望是吗我懂了……

 

70L 万年吹Y

男神……我没想到……

 

71L Y

我在。

…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72L X

……想吃什么?

 

73L Y

你做的糖醋鱼^_^

 

74L X

好。

 

75L 插不上话

心肝一颤【捂胸口

 

76L 心情有点复杂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X的手艺还是该说Y心大了……

但是看到他们在秀恩爱,我就

 

77L 快点结婚吧男神们

特!别!放!心!

 

78L

不是,楼主呢?

 

79L Y

他应该是上课去了。医生也别问了师兄他在手术间。

我其实没这么弱,你们一个两个……

就我一个病号窝在这里无所事事,哎。

 

80L

男神你的画风快捡捡x

所以你们是,在一起了对吗【小声

 

81L X

嗯,在一起了。


----凑够了九九八十一封楼----

END


评论(2)
热度(5)

© 来学习啊! | Powered by LOFTER